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加醬油、味精、牛肉條

  1、牛肉改成兩個整齊的塊;大蔥去皮;洗淨,剖開切成段;生姜切成片;乾紅辣椒洗淨,去把、籽,切成1厘米長的節;芝麻焙好炒熟。

  麻辣牛肉的配料:

  如何做麻辣牛肉:

  2、牛肉用蔥段、生姜片、精鹽、料酒醃1小時,沸水旺火上籠蒸爛,取出晾涼,改切成4厘米長,1厘米寬的條

  牛臀尖肉500克(黃瓜條肉),荳油500克(實耗75克),大蔥50克,生姜25克,精鹽20克,醬油20克,料酒15克,白糖25克,花椒5克,芝麻10克(焙好),辣椒油5克,乾紅辣椒5克,味精5克,牛肉湯750毫升,芝麻鹽15克。

  4、鍋內放荳油75克,燒熱,放入花椒,炸糊後撈出,棄之。油稍涼一些,放入乾紅辣椒炸成紫黑色時,加入蔥、姜炒一下,放入牛肉湯,加醬油、味精、牛肉條,用中等火力將汁收濃,汁儘時澆上辣椒油,撒上焙好的芝麻。

  麻辣牛肉的特色:口味香辣,牛肉尟嫩,酥香爽口。

  3、炸鍋燒熱,放入荳油,燒五成熱,放入牛肉條,炸乾水分,撈出,控油。

  麻辣牛肉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但怎麼做麻辣牛肉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麻辣牛肉吧

  5、食用時揀去辣椒、蔥段和姜片,入盤。

  趕快試試吧,做一道屬於你的麻辣牛肉。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