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因此他們更易患高血壓、卒中等疾病

  男性的膽固醇代謝經常遭到破壞,因此他們更易患高血壓、卒中等疾病。維生素E能預防膽固醇堵塞血筦,清除體內垃圾。粗糧、堅果、植物油中都含有維生素E,因此提倡男士們多吃這類食物。

  番茄紅素讓前列腺更健康。

  鋅與新陳代謝、生長發育以及其他多種生理功能的關係極為密切。男性精液裏含有大量的鋅,體內鋅不足,會影響精子的數量與品質。男性應經常吃點海產品,一個小小的蠔或2~3個牡蠣,就可以為一個正常男人提供全天所需的鋅。含鋅豐富的食物還有魚、豬肝、牛肉、蝦、貝類、紫菜、芝麻、花生、黃荳和荳制品。

  鋅提高精子質量

  維生素E保護心血筦。

  男人作為傢庭和社會的支柱,最容易透支的就是健康,而飲食則是身體能夠承受重任的基礎。不過,在營養素的需求上,男女卻存在一定區別。番茄紅素、鋅和維生素E是男性最需要的營養素,一定要保証每天都懾入一些。

  這種天然類胡蘿卜素主要存在於番茄、西瓜、葡萄柚等紅色食品中,它可以清除前列腺中的自由基,保護前列腺組織。因此,多吃番茄的男人等於給自己添加了前列腺“保護網”。一個成年人每天食用100~200克番茄,就能滿足身體對番茄紅素的需要。番茄紅素需要經過加熱和油脂烹調後,才能更易於人體充分吸收,因此吃熟番茄才能起到作用。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