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7年的等待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不真實,7年的等待消磨了很多的記憶。
雨夜 整理 那本熟悉的日記本……今夜,我怎能入眠。這么多年了,再一次接觸到你的文字,再一次感受到你的脈搏,我的心再一次泛起漣漪。還記得這首歌么?
我想你應該不會忘記,在那個初夏黃昏,我們背靠著背輕聲哼唱。
那個時候,天很藍,很高,我們的心很清,很純…你說,這個季節,該讓心去飛翔…或許,那個時候,我應該知道,我們感情的路上不會一帆風順。
我始終記得,那個時候,我們美麗的憧憬…還記得那個星期一嗎,就在我們高考前的一個月你媽媽來教室大鬧…
我不得不轉校,離校那天,你罔顧你媽媽的攔阻執意要送我。
我們依舊上了5路公車。在延安寶塔山下,你從背後擁著我,緩緩的,柔柔的,暖暖的,你緊握著我的雙手,交叉在我胸前,你說,這樣的距離是心與心最近的距離,我將頭依在你肩膀上,你用臉摩挲著我的頸脖,你說,等你上了大學,等你研究生畢業,你會在這裡等我,你會帶我一起去飛翔,七年,我在等待和思念中度過,還有一個月。
……
……
我在延水河邊等你,等你給我按上翅膀~~

經過洗禮後的思念 反彈了琵琶 征服仙女寶座 細數舊日時光 等待愛在沉默中花開 輕靈飄逸隨遇而去 下個路口遇見你 相依相伴美了心房 尋找自己的未來 只需要我的離開 帶我遨遊金子的海洋 許下你我各自的願 仰望天空的幸福 把我的思念的放在月光中 童年的月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