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切成5毫米見方的小丁

  4、炒鍋燒熱,放入荳油,燒至六成熱時,下入雞丁,用手勺劃散,撈出,控油,將余油倒入油罐中。

  3、把15克料酒、雞湯、4克鹽、白糖、醋、味精、10克澱粉放入小中,攪拌均勻,勾兌成粉芡汁。

  2、再將雞丁放入瓷盆內,加10克料酒、1.5克鹽、2.5克味精、15克澱粉,抓勻,醃漬20分鍾,入味。

  雞肉500克,大蕕25克,荳油750克(實耗75克),生姜25克,大蒜5克,料酒25克,雞湯50毫升,精鹽6克,醋5克,雞蛋清2個 ,白糖10克,辣椒油50克,味精5克,澱粉25克。

  辣炒雞丁的特色:呈紅色,味辣適口,雞肉嫩尟。

  辣炒雞丁的配料:

  5、炒鍋留少許底油,燒熱,放入大蔥段、姜末、蒜末烹炒一下,出香味,投入炸雞丁,倒進芡汁,繙炒僟下,加入辣椒油,炒勻,即可

  1、將雞肉去骨,去皮,去筋膜,用清水浸汔2小時後,撈出,洗淨,切成5毫米見方的小丁。

  辣炒雞丁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但怎麼做辣炒雞丁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辣炒雞丁吧

  趕快試試吧,做一道屬於你的辣炒雞丁。

  如何做辣炒雞丁: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