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當美好都變成回憶

當美好都變成回憶,回憶都變成過去,我還是希望你幸福。喜歡這個名字,正如喜歡你這個人……
把時光雕刻在記憶裡,把福祉摺疊在書簽裡,好想就這樣的把你放在我的筆記本裡,然後永不褪色……要離開了,才想起來珍惜;要分手了,才想起來寶貴﹗當你也喜歡那個表情時,是不是就代表了,你的放縱和無奈的妥協?當我也開始說‘那好吧’,是不是就代表了,潛移默化的背後,影響由習慣的引導,降落於平凡的生活?當你喝醉的話語,被現實淹沒,是不是就代表發生的,被不該發生的理性所替代?當我哭泣的維護,委屈的訴說,是不是就意味著,信賴與相信就是如此的簡單?
你說,你喝醉了,然後我哭泣……你說,你是超級奶爸,然後我嘲笑……你說,你除了生孩子什麼都會,然後我驚嘆……你說,會有第七種味道,然後我暢想……你說,‘你敢’然後我害怕……你說,記得明年清明給我燒紙,然後我憤怒……你說,會做晴天娃娃,然後我想要……你說,你的豆角很好吃,然後我就餓了……你說,你不是神,然後我懷疑……你說,天底下沒有比你還笨的蛋,然後我奉為經典…………
那麼,所有的日子被回憶所替代了,不繼續的,永遠繼續不了;該開始的永遠不會結束。把想念定義在時光之上,也許就會將一些東西留住,並且不會被忘記吧……我說,因為一些東西,有點傷感,這是真的,你會是第二個,這是事實,畢竟生活,就是生活,現實就是現實。
我一直是認為有一些東西是可以被超越的,比如愛情……
然後我把一些可笑的言語當成經典,引導自己生活,總以為這樣就不會讓自己迷失方向,即使邏輯可笑的有些別扭,可是,你相信。
我說,我與福祉無緣,然後你懷疑……
我說,我屬貓的會有九條命,然後你相信……
我說,我是桃城溪鋰的雙子座,性格注定有憂傷的一面,然後你點頭……
我說,我不允許你被別人說,然後你大笑……
我說,我變老了,然後你叫我大嬸……
我說,你是大叔,然後你說你變老了……
我說,我受內傷了,然後你感慨……
我說,我生病了,然後你著急……
我說,我很容易就受傷,然後你說笨……
我說,我身體很好不會生病,然後你嗤之以鼻……
我說,我想吃冰激淋,然後你買最大的……
我說,我是姐姐,然後你沈默……
……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的,想得到的,得不到的,注定了輪回。太多的不圓滿,放在一起也就圓滿了……
記得啊,我說,‘我想聽你說原諒我’,你問‘為什麼’,我說‘我想聽’,你說,‘我原諒你’當時我的眼淚都要留下來了,因為對於你,我一直做不到誠實。
記得啊,我說我有事找你幫忙,然後支支吾吾之間,你就已然猜到我借電腦,我的無奈在你面前顯得那樣的平常。
你的無私,更加顯示著我的渺小,你的寬容,更加昭示著我的自私。
我哭泣,不是因為自己;我微笑,不是因為別人。
我把所有時間都用來睡覺,我把所有心情都用來記錄,我把所有的精力都用來思考。
我放棄,然後學會堅持;我選擇,然後嘗試後悔……
我和朋友這樣評價你,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帶著紙巾,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咪咪笑(雖然你說你抗議,不過無效)無論什麼時候,你都願意幫助別人,無論什麼時候,你總是會在。
我說,我站在你身邊都覺得不配……我說真的,不帶一絲的不真誠。你願意相信嗎?
我說過的啊,我不怨命運的不公平,但是現下我開始怨了,我討厭命運的玩笑,我討厭他的不人性,可是在人不能勝天的這個年代,我選擇放棄,我選擇逆來順受﹗
被人笑就好了,我說過的,我不是很在乎﹗什麼事都要微笑的啊……我把蝴蝶當成是標本,因為他們能留住美麗。記得你答應的,記得我說過的。你一定要比我福祉……
Photoshop繪製清新綠色飄帶 3歲女孩16次手術求生患罕見腫瘤舌頭被割 12星座日月配看看誰是open豪放女 12星座誰是偷窺狂 十二星座誰的失業率最高 大學女生畢業求職遇陷阱被威脅拍裸體廣告 愛炫耀風流韻事的風騷星男 揭穿12星座男人背後的謊言 此生,願做個婉約女子 12星座做一場上天入地的床上運動 12星座女人的奢侈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