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芸芸眾生會讓你覺得不可思議

我喜歡觀察陌生人,看一下在他們或光鮮,或寒酸的外在下,有著怎樣的一個故事。芸芸眾生會讓你覺得不可思議。

還能相信誰,其實,誰都在偽裝,越是真實的看生活,越是對這個世界絕望。
從未想過要刻意偽裝自己,但是,在別人看來卻是虛偽。

有時對於一些事,我們太過認真,說好聽點是“天真”,說難聽了就是是“愚蠢”……

有的時候,……不想說一句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裡郁悶的發慌。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對著電腦發呆,不知所措,只是把相同的一首歌放個幾十遍。有時候,寧願自己從未來過這個城市,就不會留下那麼多的回憶…

誰都有故事,只不過不是所有人的過去都有著完美的結局…就算借給我哆啦A夢的時光機器,也不知道能不能回到過去,重新開始,書寫我的另一個結局。
有誰真正了解誰,未來有多遙遠,那些回憶又將停留在哪個地方,重複上演那些錯過又錯過的結局,還是留下一次又一次悲傷的記憶…

短短的一段時間,經歷了那麼多,卻不知道目標究竟是什麼,“知識”“科學”多么可笑的詞語,只能解決那些沒有意義的話題。人生沒有多少可以執著,幼稚的時光,回憶起來,最福祉的便是曾今為某件事執著過,畢竟只是曾今,那些幼稚的想法現下再也找不回了…

都說表面堅強,內心脆弱,有誰知道,有一種人,表面堅強,內心更堅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