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無能為力與蒼天對話

蒼天滴滴答答的滴下了我的眼淚,我卻無能為力與蒼天對話,雨還不停。

地上的水會聚在一起,形成一片片的水窪,似悲傷、又不似悲傷。悲傷逆流而上,形成一條小河,河上幾人撐舟,或橫渡、或逆流而上。

行走在街上,閉上眼,似乎看見所有的人的悲傷化成一條河,逆流,翻滾,咆哮,怒吼。每個人臉上都有不一樣的情緒,不一樣的慌張。每個人心裡又有怎樣的故事,怎樣的心傷。

窗外小雨淅瀝而下,點點滴滴,惹得幾多愁緒。天空灰蒙蒙一片,不見任何色彩。路上行人撐著傘,低頭匆匆走過。在那一傘的空間下一切與自己無關。經歷的太多,一切似乎已經麻木了,無論什麼事都可以做到面不改色、波瀾不驚。面對鏡子,這張平靜臉上又是什麼?緊張?憂傷?歡喜?彷徨?或許只有自己知道了……

悲傷逆流成河,掩蓋曾有過的快樂。
在時光的訴說裡不老 Only for the Pagodatree Flower Bud 春既熱鬧又恬靜 寂寞的影子 為自己的一生負責 讓自己沉淪在自己的世界中 把槐花刻進生命中 領悟幽寞的魅力 赴桂林山水之約 空了一顆塵封已久的心 走遠的只是距離 種上一棵橙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