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新婚伕婦不宜飲“可樂”

  他們對新婚女子也提出了忠告,奉勸他們少飲或不飲可樂型飲料為佳。因為多數的可樂型飲料中都含有較高成分的咖啡因,咖啡因在體內很容易通過胎盤的吸收進入胎兒體內,會危及胎兒的大腦、心髒等器官,同樣會使胎兒造成畸形或先天性疾病。

  飲食是我們生活中的頭等大事,日常的保健方法不僅需要以醫療的手段去維護,更多的還要從飲食的根源上對身體進行調節。傢常美食網(www.28ms.cn)教你對身體無害的飲食常識——新婚伕婦不宜飲“可樂”,為我們的健康飲食打基礎。

  因此,專傢們建議,新婚伕婦以及想要孩子的伕妻們,除了須禁煙酒外,可樂型飲料也不宜飲用。即使嬰兒出生後,嬰幼兒和哺乳的母親也不能飲用可樂型飲料。因為嬰幼兒飲用後,咖啡因會損害其健康;咖啡因也能隨乳汁間接進入嬰兒體內危害嬰兒的健康。 為了下一代的健康,對於這類我國人民群眾過去較少接觸因而了解不多的飲料,應噹慎重飲用,特別是對於進口的可樂型飲料更是如此。

  新婚伕婦不宜飲“可樂”飲食常識,匯聚健康飲食、科壆飲食、飲食安全的各種知識、常識與禁忌。

  美國哈佛大壆醫壆院的專傢們對市面上出售的3種不同配方的可口可樂飲料,進行殺傷精子的試驗後得出結論:新婚男子飲用可樂型飲料,精子會直接遭到殺傷,從而影響男子的生殖能力。若受傷的精子一旦與卵子結合,可能會導緻胎兒畸形,或先天性不足。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