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相識的緣分感謝遇見

起伏的時光,載走了金秋,送來了寒意瀟瀟的冬季,隨它一起臨門的還有那漫天飛舞的飄雪。欣喜之餘,我躬身相迎,與它言歡招牌設計

喜歡雪,源於雪的潔白,雪的純淨。我想,白而純淨的東西總是容易讓人記住,讓人感動吧!世間色澤萬千,唯有白色不可侵染,否則,就再也無法還原它的本真。

喜歡雪,喜歡它的自由和放縱。當它一片片飄落的時候,猶如銀白的蝴蝶在蹁躚起舞,詩意剔透的身姿,觸摸著蒼穹裡每一個生靈,即便有絲絲清冽的寒冷,即便它轉眼即逝,卻讓人感動懷想……

有人說雪是無心的,瀟瀟而來,灑灑而去,可當我伸出手去觸摸它的時候,我分明看到它在流淚……

記得你曾說過,你也喜歡雪,只因它的柔美,讓人憐愛。更重要的是,你和我一樣是在雪天出生的孩子。

是的,與雪遇見,是我們生命的起始,喜愛它,當然是情理之中的事啊!

記得一位作家的一句話“世間所有的遇見,都是久別重逢”,這句話,讓人心生感動,一直篤信,生命中的所有遇見,都不是無緣無故的,是前世的相約,是今世的緣分shops in hong kong

即便是虛擬的網絡也是如此,億萬網民,為何你我就能遇見,又為何僅憑幾句淺淺的問候就讓彼此怦然心動,記住了彼此。或許,那緣分也太薄,薄得不足以在現實中相見,前世的修為,就只能修得你我隔屏相遇。寥寥數語便已心靈相通,一顰一笑都默契於懷,這又是怎樣的一種寂靜歡喜呢?

遇見,是世間之情滋生的緣由。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都是緣於遇見。遇見,讓我們相識相知,並走進了彼此心裡,即便有一天我們穿越流年,雙鬢如雪,即便我們相遇又分離的時光只是人生長河中的一霎間,然而只要有過感動,這結下的塵緣就不會忘記,猶如雪花的灑灑飄來和瀟瀟的離去,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感動裝修公司……

凝目恣意飛舞的雪花,將自己置身在它柔軟而又冰冷的懷抱,靜靜地聆聽,它飄來又飄落的聲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