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雪花與心拱舞

  如果風是壹種顯露,那雪就是壹種隱藏。我喜歡這種隱藏厚重和這種隱藏的寧靜。雪花滿天飛舞,給人壹種寧靜的美,它的柔,它的綿,它的潔白無瑕,它的晶瑩剔透,像美麗的小姑娘翩翩起舞,阿娜多姿。看著這漫天白茫茫的世界,很是喜歡這種天地相接絕美的風景瑪花纖體
  我怕冷,卻鐘情於雪,雪花為寒冷的冬天賦予了純美與懷想。當雪花漫天飛舞時,我只想夢回悠悠的唐宋歲月,躲藏在素靜時光的蕊心,在京好純白的年華裏,心底盈縈壹首沒有憂傷的、關於冬的戀歌,任壹簾心事,與雪花齊飛。
  飛舞的雪花總有讀不完的韻味,佇立在皚皚白雪之上,我忽然感覺世界竟是如此簡單,又如此透明,壹席純純的白色帶著晶瑩的光亮,不斷蕩滌著我的雙眸和心靈,癡癡仰望天空,我努力尋找著那屬於我的三寸天堂,還有那隔世的溫柔。
  雪花是飄舞的精靈,雪花是美麗的天使,我想它就是為了愛而來的。為了壹場美麗的邂逅,它演澤著入骨的相思,用蓮壹樣的情懷,來訴說著情意綿綿,用生命詮釋著純潔與無悔的愛情。是誰在雪中用靈魂相依的溫暖,走過孤單寒涼?是誰在清淺的歲月中用愛詮釋著願得壹人心,白首不相離的誓言?是誰帶著歲月的沈香在訴說著時光的靜好,於君語。細水長流,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的永恒?
  想來這世上的有些遇見,壹個凝眸便是永遠,有些緣只是壹眼抵的過人間萬千的暖。就猶如梅雪戀,雪在這個冬季如約而來,就是為了梅的心有靈眸。而梅不畏嚴寒只為雪獨放。雪花舞在梅枝間,梅的眸子裏暗藏嬌羞瑪花纖體幾錢。風起時與雪眉目傳情。雪舞花開風情萬種只為情,寒涼的日子靈魂相依只為愛。雪花的晶瑩剔透與梅的冷艷相映成景。點燃了愛情,醉了容顏,驚艷了歲月。
  如果冬是壹紙素箋,那麽梅雪的戀情便是這素箋上書寫的浪漫小詩。如果冬是壹幅寫意的山水畫,雪便是這幅畫的主色調。妳看那漫天飛舞的雪花,輕如薄紗,美如玉蝶,洋洋灑灑,帶著愛,帶著溫暖飄過山川,飄過河流,飄在蒼茫的大地,舞在時光的盡頭。所到之處銀裝素裹。它飄落到夢裏,夢裏是壹個童話的世界;飄落到心裏,心變得纖塵不染。
  仰望蒼穹,看那雪花空靈曼妙從天而降,覆蓋了塵世的繁華與喧囂。不禁對雪花的從容暗生敬意。人生離合聚散皆是緣,煩惱憂愁終有時。如果能夠看得開,放得下,如雪花這般灑脫,以壹顆單純的心來看世界,心就不會覺得累,生命會因為簡單而更美好。在這潔白的世界裏,與雪素心相對,心便會開出壹朵蓮花,妳會感到紅塵繁華不過是過眼雲煙。但繁華落盡,我心中仍有花開的聲音。聽雪禪心,我會在壹飄壹落之間將生命完美演繹瑪花纖體 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