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歐美和日本等國非常流行

滑翔傘起源於1984年,是由法國一批熱愛跳傘、滑翔翼的飛行人員發明的一種飛行運動,目前在歐美和日本等國非常流行,在台灣也掀起了一股旋風。滑翔傘與傳統的降落傘不同,它是一種飛行器。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酷愛這樣的極限運動。但是像滑翔這樣的運動安全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下面就一起去學習下滑翔飛行都需要追哪些的安全準則。

一、 飲酒或服藥後禁止飛行 。

二、 起飛前檢查裝備,套帶的穿著是否確實,傘衣傘繩有無異狀,並戴上安全帽。

三、 飛行需選定飛行線路,預算飛行時間及落點。

四、 遵守空中交通規則。

五、 飛行前做熱身運動。

六、 學員需服從教練指導。

七、 不疲勞飛行。

八、 不單獨飛行。

九、 潛水後24小時內禁止飛行。

十、 不可同時嘗試兩件以上不熟悉的事物(如在新場地用新傘或用新傘做新動作)。

十一、 注意保暖。

十二、 注意飛行區的天氣變化。風速在12裡/時以上時,禁止飛行;風速變化超過5裡/時禁止飛行;禁止在積雨雲中飛行(積雨雲本身說明上升氣流太強,即使風速不大,也會充滿亂流,令飛行傘難以操縱,還會有閃電等其他危險。


鄭中基秀婚戒證實已再婚女兒出世後低調辦婚禮 愛情路上 如何游刃有餘把握緣分? 最高法公佈徵地拆遷通知全文要求慎用強製手段 夏季最常見的六大妝容尷尬事件! 男人迷戀情婦的五大理由! 剩菜剩飯會吃死人耶! 滋補養身的秋季藥膳推薦 秋季七種蔬菜助你美白肌膚 六種食物有助於女性朋友抗衰老 女性內褲有講究 少瓜多果吃鴨肉 除濕補脾渡長夏 中非希望工程事件三疑點揭開世華會屬非法組織 揭秘男性的三種體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