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男人的典型的積極評論

隨著社會對於性的意識逐漸開放,一夜情越來越多的發生在都市男女的身上,那發生一夜情的男女們,他們都在想些什麼呢陰傭花園

一夜情男女都在怎麼想?

一項調查顯示,一夜情的結果對大多數男人而言就像是天堂,而對大多數女人而言則很消極。這項調查還進一步研究了偶然性行為的細微差別和其在男女關係中的不穩定性。

這項調查的發現指出,女人吸引男人並不是為了使對方成為自己的終生伴侶,而因為她們被一起過夜這一提議所打動。所以說,在這個問題她們過去被人誤解了。

研究者指出,在一夜情中男人往往會降低他們選擇的標準。所以這時男人對女人的讚美和奉承只不過是假象而已。

達拉謨大學的心理學家安坎貝爾說,在這樣的景遇中,女人通常會說諸如此類的話,如“我感覺自己受到了極大的讚美,並十分高興他被我所吸引。被人如此需要的確令人很愉快”。但實際上,大多數女性並未意識到在一夜情中男人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自己的選擇標準。她還指出,男人不應該這樣奉承女人,因為他只想和她上一次床大逃殺3D

真實的感情和數據

許多對於偶然性行為的研究都是建立在虛構的故事或參與者自己對一夜情的幻想上。而新的研究則建立在一夜情當事人的自述上。

推薦閱讀更多[生活提示]每週二、四、六推出深冬夫妻性福指南排卵期愛扭屁股[時尚寶典]每週一敬請關注!揭董卿單身之謎果蔬祛斑很簡單

在《人性》月刊上,坎貝爾說女性並不適合多性伴的性關係。在多性伴的關係中,女性要承受的更多,而男性則處於雙贏的局面。比方說,對於女性而言一個即將出生的嬰兒將會是一個很大的責任,而男人則可以逃脫這個責任。

托德謝克福表示,對於女性來說一夜情的潛在風險更大,因此並不奇怪研究結果指出一夜情並不那麼激動人心反而有點令人沮喪。托德-謝克福是來自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的進化心理學學者,他並沒有參加本次研究。但是謝克福又表示,從進化學的角度來看多性伴的關係又為女性提供了某種自然優勢鬆毛犬小威

這種自然優勢可以解釋為什麼很多女性在一夜情后覺得很噁心,但是仍舊不悔改。月經週期峰值期間的生化反應可能會使女性產生性衝動,而多性伴的性關係則能讓女性為後代挑選最優質的基因。

天亮之後

坎貝爾對3300人進行了調查,其中大多數人的年齡在17到40之間。在異性戀的被調查者中半數以上承認發生過一夜情,並且一夜情的機率在男女之間基本是均等的。

總體上,在一夜情之後女人的感覺比男人更消極,而80%的男性總體上覺得很愉悅。只有54%的女性覺得事後很愉悅。

絕大多數女性在一夜情后都聲稱感覺自己被利用了,並有諸如“自己很賤”、“很後怕”、“我覺得很抱歉。這樣的行為讓自己很掉價並且讓自己看起來很隨便。”之類的想法。

和一般的觀點相反,女人並不把隨意的性行為看作是長期交往的開始。坎貝爾對《生活科學》說,女人和男人發生一夜情的時候並不是因為女人想讓這個男人和她結婚,而是她想讓男人明白她通常並不是這樣的,今晚的一夜情是她特別為這個男人所做的。

如果對方很有吸引力,男人在一夜情之後會覺得很有成就感,而且男人比女人更能從一夜情中獲得性滿足。對於一夜情,男人的典型的積極評論包括,極樂、興奮和激情並認為一夜情有助於釋放壓力。而女人對一夜情的消極評論則主要是空虛和寂寞大白鯊3d食人夜

女人為何嘗試一夜情?

即便女性在一夜情之後覺得很糟,但是她們還是會三番五次地發生一夜情。這是為什麼?

她們這麼做可能在是為自己的後代挑選優質的基因。因此,女人如果不能贏得和具有優質基因,(比如能抵抗疾病或具有某種天賦的基因)的男人的長期關係的話,她的想法會轉變為“為什麼不和他做一次愛?”

坎貝爾說,如果你遇到的是一個像布拉德-皮特那樣既有錢又風流瀟灑的男人話,你基本上不可能讓他承諾和你共度餘生;但是讓他在某個週三下午和你在酒店房間發生半個小時關係的可能性卻很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