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依賴你的溫柔

是我走的太快,還是路太短,曼跚的腳步不是拖延,而是想在身邊,哪怕多一秒。我不知道如何才能離開你的擁抱,滄桑的臉上,始終是微笑,揮舞的雙手遮住,你已婆娑的眼角,列車已經離車站,可是你追了好遠好遠,轉身還是滴下捨不得的淚花。慢慢的打開偷下的白髮,我已紅了眼圈,你對我太好太好,沒有你的嘮叨讓我怎麼睡得著。你的笑是那麼的蒼老,歲月的風刀劃破你落雁的美貌預防靜脈曲張

你的眼神會轉角,那個路口總是你先到,還喘氣的說剛好剛好。皁涃阣寥寥炊煙,是我回家的信號,你看著我微笑,而我總是學不會這個味道。涼涼的夜,淡淡的月,你輕輕的為我拉上被角,憐愛的目光回到空寂的房USB手指

燈紅酒綠,紙醉金迷,誰記得昏黃燈下,還有一個身影在守候。望斷天涯,青草路香,你不停的向路口痴望,希望早一秒看看,多年不見得臉龐。時間從指間劃過,留下的是滄桑,學不會的是把你守望菲律賓女傭

回頭看,全是你的思戀,華燈初上,你在我回家的路口徬徨,失落的笑著回到孤寂的櫥窗。空空的房間,沒有你的念叨,而我不知道,你拿著照片淚已濕了眼角。你的心已經隨我走遍天涯海角,學不會讓你把我忘掉一顆心在風雨裡,飄來飄去。一路上有你,從沒感到孤寂。你身上專署的味道,不用來回張望就知道,你在我身旁。戒不掉你的好,學不會你的笑Decoration Company

春無暖意,青草黃,兩盞濁酒,怎敵他,思戀惆悵。深夜醒來,看著床下的被角,才知道你已不在我身旁,一縷青煙飄,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入睡。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我成了你的牽掛,愛是最美的衣裳,失去了用什麼來偽裝。

讓思戀沉默,心蓮一朵朵,你的微笑是我學不會的寬容歲月的蹉跎,留下了什麼?忙碌的生活,追逐著日落,忘了你等我。煙火的閃爍,你還在那個路口等著,時鐘敲響,你忍不住淚落熟悉的歌縈繞在耳際,打電話給你,說對不起。你沉默的說了沒關係,好好照顧自己,別想你。你的太多我學不會,欠你太多不知怎麼做學不會,你給的所有。五百年的蹉跎,希望我們從新來過,那時讓我來為你守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