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春初秋藏著一個故事

一條路,望不到那一頭,路兩旁,兩行樹,樹枝上的樹葉早已落光了,微風吹過,樹葉劃過地面,發出“唰唰”的聲響。遊人在行走,恰似孤雁身,是晚霞的映照?還是遊人本來就孤獨?鳥兒偶爾飛過,遊人偶爾仰望,夕陽紅,昔少年,遊人啊,你為什麼嘆氣?遊人,你放慢了腳步,你在等誰?一條鬧街,是夜市,來來往往、形形色色的人群,你厭倦了,你更喜歡安靜,於是,你跑到漓江邊。暗黃的燈光,緩緩的清風。這裡的人們總是那麼的輕鬆,那麼的清淨,那麼的快樂,不被繁華驅趕,不被世俗擾亂。突然想起那一天,你和她,在江邊,話聊著,聊著開心的往事,想著一起憧憬未來。你和她,安靜著,安靜的注視每一對來往的戀人,他們彼此親密,彼此微笑,他們是那麼的幸福。其實,那時的你也很開心,身邊有她,有她陪著你一起逛夜市,身邊有她,可以靜靜的想著,靜靜的呼吸著,兩道目光巧遇,然後彼此微笑,那已足矣。遊人,你對她,還有過分的幻想麼? ?沒有,真的沒有,她幸福,已足矣。透過夜幕,看見了她的容顏,那善良的容顏,清純的微笑,很讓人心動,如此的她,會讓很多男生暗暗的承諾著,承諾著不讓她受一點傷害,承諾著要保護著她,當然,遊人,你更是其中一個東芝電視機

那天夜晚,是擁抱情人節,大家都說會有流星雨,我站在寒風中望月,皁哌鍴月不圓,未見到流星劃過,有些小小的失望。我依然,帶著幾許思念,許下了願望。如果給願望加一個生命,我希望我的願望是一個有生命的小精靈,從我的手心飛走,飛到你的耳邊,悄悄的告訴你:小蟲,你一定要幸福。然後你笑了,願望也就實現了。假如全世界都在冷落我,我就想想這些回憶,才發現,一直溫暖我心的是一個人,關於她的記憶,印在心裡,成為永恆。我就是那個遊人,那個一直迷戀你的遊人,遊人本想孤獨,直到遇見你的那一天,直到戀上你的那一天,我徹底拋棄了孤獨。遊人不孤獨,只因為生命裡有一個人。小蟲,你要永遠美麗,永遠擁抱幸福toshiba tablet

一直一直,我都在為你心動。有一天,你也真的心動了,我希望你,發個信息給我,說:我等你,不管多漫長。然後我所有的淚水都被你感動而流淚,然後卸下所有的包袱,背負陽光大步大步走到你跟前。多麼嚮往,那一個夢,你和我,午後的黃昏,一起坐在海灘邊,頭靠著肩,望著遠處的夕陽。多麼嚮往,一個畫面,在田間,是農忙,如畫風光,你和我,和我們的朋友,有你在歌唱,有我們在聆聽。風起花落,逝日如水,我們會一起珍惜夕陽遠去的日子,彼此牽手。會有這一天麼會,真的會傢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